六十周年尪仔標預購開跑(後篇)

為了紀念諸葛四郎誕生 60 周年,同時也為了募集諸葛四郎 3D 動畫製作的資金,我們首度推出正版《諸葛四郎 60 周年紀念尪仔標》。

尪仔標雖然是童年的玩意兒,但實際復刻製作,卻大有講究。包括尪仔標的大小、厚度、造型,要怎麼設計才好「發射」,我們都做了許多的實驗與研究。

在 2019 的春節,我們忙著製作「測試版尪仔標」。趁著過年,好幾個老書迷祖孫三代玩得不亦樂乎,大家都想比個輸贏。3456 年級雖然寶刀未老、78910 還是精力充沛,得到最後的勝利 。祖孫三代一起玩尪仔標的回憶,正代表著尪仔標象徵「樸實美好、無憂無慮」的時光。

《諸葛四郎 60 周年紀念尪仔標》 共有 8 款封面可供選擇,邀請粉絲一起來欣賞後四款:

尪仔標 4 冊─大鬪雙假面套組
尪仔標封面─大鬪雙假面款
尪仔標封面─大戰雙騎士款
尪仔標封面─大戰龍虎十劍士款
尪仔標封面─蠻荒決戰記款

諸葛四郎 60 週年紀念尪仔標將於 5/24 開始預售,販售所得扣除成本,將全數投入諸葛四郎 3D 動畫製作。共有兩種方案可供選擇,分別是「尪仔標 4 冊套組」1368 元,紀念葉宏甲老師出生於民國 13 年 6 月 8 日;以及「尪仔標單冊」480 元,紀念「大鬪雙假面」於民國 48 年出版。

邀請您一起收藏最美好的童年回憶,希望 345 年級的朋友們重拾童年快樂的感動,新世代也一起分享。讓諸葛四郎與尪仔標,重新成為串聯祖孫三代的共同語言!

購買並登入成為大俠,加贈好禮 3 選 1: https://www.taiwan-hero.tw/
加入諸葛四郎 LINE 好友,隨時掌握最新消息: http://nav.cx/9cad4Cb
〈點擊上一篇,看另外 4 款諸葛四郎 60 周年紀念尪仔標封面〉

發表迴響